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荷蘭要求 Apple 放寬付款規定 容許交友 App 使用第三方付款方式

Apple的AppStore限制所有App內購買交易都需要經過AppStore進行,同時抽成的方式,近年一直受到法律挑戰,最近荷蘭就要求Apple特別 ...






Apple 的 App Store 限制所有 App 內購買交易都需要經過 App Store 進行,同時抽成的方式,近年一直受到法律挑戰,最近荷蘭就要求 Apple 特別針對交友 App 放寬這個規定。

據報導指,荷蘭的消費者及市場委員會(ACM)之前收到 Match Group(幾個交友平台的母公司,包括 Tinder、Match.com 和 OkCupid 等)對於 App Store 規則的投訴,經過 2 年多的調查,最近認為 Apple 這個做法確實不妥,要求放寬規定。

ACM 表示,部分 App 供應商依賴 App Store 營運,而 Apple 由於擁有主導地位,他們也有責任平衡各方利益,並制定合理的使用條件。他們要求 Apple 容許交友 App 使用第三方付款方式,以及在 App 內對用家提供指引。Apple 必須在 1 月 15 日之前修改相關規定,不然就需要繳交每星期 5 百萬歐元罰款(最高 5 千萬歐元)。

來源:Reuters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