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英媽水中分娩產羊膜囊未破「人魚BB」機率僅八萬分之一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媽水中分娩產羊膜囊未破「人魚BB」機率僅八萬分之一2021年12月25日10:36十分罕見現在有越來越多媽媽會選擇在水中自然分娩以減輕痛楚。最近,英 ...




英媽水中分娩產羊膜囊未破「人魚BB」機率僅八萬分之一





十分罕見

現在有越來越多媽媽會選擇在水中自然分娩以減輕痛楚。最近,英國一名媽媽在當地醫院的生產水池內分娩,竟生出了罕見的羊膜囊未破的「人魚BB」。連助產士見了也驚呼「從未見過!」

Getty示意圖

據英媒報導,英國媽媽Jennifer Petrie日前在醫院以「水中分娩」的方式生下一名男嬰。而男嬰更是以羊膜囊未破的狀態出生,令媽媽以及醫護都感到十分神奇。



網上圖片

據悉,胎兒離開產道時還在未破的羊膜囊內的情況被稱做「EN caul」,英文中叫做mermaid birth(人魚誕生),自然發生機率大約只有8萬分之一。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