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Switch OLED 版獨有 屏幕出廠已有防碎裂保護貼

當SamsungGalaxyFold在2019年上市時,有外國傳媒和用戶嘗試將貼在屏幕保護貼撕去,結果損壞了可摺式柔性屏幕。日前外國網站TheVerg ...






當 Samsung Galaxy Fold 在 2019 年上市時,有外國傳媒和用戶嘗試將貼在屏幕保護貼撕去,結果損壞了可摺式柔性屏幕。日前外國網站 The Verge 就向購買了任天堂 Switch(OLED 款式)的消費者作出忠告,不要將屏幕上的保護貼撕走。



The Verge 指 Switch(OLED 款式)的屏幕,跟 Galaxy Fold 同樣在出廠時已經貼上屏幕膠貼,這塊膠貼並非一般用作防刮的保護貼,而是任天堂特別為了 OLED 款的 Switch 貼上,目的是避免 OLED 屏幕的玻璃不幸爆裂時碎片會四散。普通 Switch 和 Switch Lite 均採用塑膠屏幕,所以並沒有同樣安排。

除了 The Verge 向 Switch(OLED 款式)用戶作出提醒,任天堂亦在使用手冊明確寫著「不應將 OLED 屏幕的防散射膠貼移除」。假如用戶希望保護屏幕免被刮花,可以考慮額外購買屏幕保護貼,而任天堂官方推出的 Switch 便攜包配件,就附送屏幕保護貼一塊。

來源:the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