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為滿足愛妻 72歲翁蓋「可360度旋轉」超酷炫房屋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滿足愛妻72歲翁蓋「可360度旋轉」超酷炫房屋2021年10月13日16:45最後更新:16:48享受360度無敵景觀好房子除了要位於便利的地段、生 ...




為滿足愛妻 72歲翁蓋「可360度旋轉」超酷炫房屋





享受360度無敵景觀

好房子除了要位於便利的地段、生活方便的室內佈置,戶外景觀、朝向以及採光也十分重要。位於歐洲的波士尼亞有一名72歲男子Vojin Kusic為了滿足妻子對房子朝向的需求,竟將自家改造成一間可350度旋轉的房子,從此可隨心所欲「轉換風水」,更擁有360度無敵景觀。

AP圖片



觀看影片請點擊:YouTube Link

據AP報導,多年前Kusic與妻子蓋了一間普普通通的房屋,建立起自己的小家庭,在小屋內撫養三名孩子長大。不過妻子一直對屋子的朝向設計不太滿意,期初她希望臥室面向太陽,因此決定了整個家的大致格局,但不久她又埋怨「在客廳看不見客人走進前院」,Kusic只好多番進行裝修,費了很大功夫。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