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魷魚游戲》收視突破 1.1 億 成 Netflix 全球排名第一劇集

Netflix官方在Twitter發文,表示這部由黃東赫執導的原創劇《魷魚游戲》在上架17日後突破1.11億個全球帳戶觀看,並在全球94個國家和地區的 ...






Netflix 官方在 Twitter 發文,表示這部由黃東赫執導的原創劇《魷魚游戲》在上架 17 日後突破 1.11 億個全球帳戶觀看,並在全球 94 個國家和地區的串流媒體服務中排名第一。





這個計算是基於 Netflix 以 28 日為一次,統計觀看節目最少兩分鐘的帳戶數量。而《魷魚游戲》在上架 17 日後就有超過 1.11 億個全球帳戶觀看,是該平台首部在 28 日內超過 1 億觀看的劇集。Netflix Geeked 在 Twitter 發文,表示黃東赫用了 10 多年製作的《魷魚游戲》僅用了 17 日就吸引了 1.11 億全球觀眾收看,亦是第一個在首播時超過 1 億觀看的劇集。



自在 9 月 17 日在 Netflix 上架以來,《魷魚游戲》已經在 94 個國家和地區的串流媒體服務中排名第一,在全球每個國家和地區均排名前十。早前被宣佈為首個在美國排名第一的韓國劇集,現在已連續 21 日排名第一,打破了非英語作品的紀錄。



資料來源:THE VERGE

unwire.hk Mewe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