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Google map驚現詭異「空白地帶」發現者驚:時空裂縫?

upload_article_image
Googlemap驚現詭異「空白地帶」發現者驚:時空裂縫?2021年10月13日12:48究竟是什麼?可呈現世界各地衛星圖像及街景的GoogleMap ...




Google map驚現詭異「空白地帶」發現者驚:時空裂縫?





究竟是什麼?

可呈現世界各地衛星圖像及街景的Google Map近年來成為不少人探究世界的工具之一。最近,又有網友在地圖上有新發現,在查看衛星地圖時,發現一處神秘的空白圖像,在周遭的建築物之中,相當突兀,仿佛是一「時空裂縫」,在網上亦掀起熱議。

網上圖片



據《每日星報》報導,近日有眼利的網友在使用Google地圖的衛星影像模式時,在南美國家玻利維亞的地圖上發現一個詭異景象,只見圖片中央本應是建築物屋頂的位置卻出現一塊不規則形狀的白色色塊,四周呈鋸齒狀,還隱約發出光芒,令他感到十分神奇,覺得可能是找到時空裂縫,於是上傳到Reddit論壇分享。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