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熱心癌末男臨生命倒計時 街坊封街造雪為他提前過聖誕

upload_article_image
熱心癌末男臨生命倒計時街坊封街造雪為他提前過聖誕2021年10月13日11:39最後更新:11:51好人有好報。生命無常!在英國一名年僅36歲的男子早 ...




熱心癌末男臨生命倒計時 街坊封街造雪為他提前過聖誕





好人有好報。

生命無常!在英國一名年僅36歲的男子早前不幸確診腦癌,時日無多。個性相當熱心的他,時常幫助周遭鄰居、親友,善良溫暖的善舉令大家都相當不捨和歎息。在他面對僅剩2個月的生命倒計的時刻,家人們決定為他提前舉辦盛大聖誕派對,在征得政府的同意,更將他們家所在的街區封起來造雪,營造氣氛,讓男子開心度過可能是生命中最後一個聖誕節。

Matthew Sandbrook和家人(網上圖片)



英國男子Matthew Sandbrook以善良著稱,卻在數月前確診腦癌。當時他因不明原因經常劇烈頭痛,就醫後發現腦部長有比乒乓球還大的腫瘤,已處於癌症末期,治療為時已晚,醫生診斷他難以撐到今年聖誕節。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