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Apple 下星期有發佈會 預計會有 MacBook Pro 等新產品

在iPhone13系列發佈之後,不少人都預計Apple會在秋季再舉辦多一次發佈會,並帶來新的Mac產品。最近Apple就發出邀請,表示將會在下星期舉辦 ...






在 iPhone 13 系列發佈之後,不少人都預計 Apple 會在秋季再舉辦多一次發佈會,並帶來新的 Mac 產品。最近 Apple 就發出邀請,表示將會在下星期舉辦特備活動。

Apple 在邀請中使用了 Unleashed(中文為「來炸場」)作為特備活動的標題,雖然在邀請之中一如以往並未提及任何產品相關的資料,不過估計今次發佈會的主角將會是 MacBook Pro 等等 Mac 產品,很可能會採用全新的 M1 加強版(M1X 或者 M2)來提供專業製作所需的運算效能。

此外備受期待的還有新的 AirPod 3,但如果發佈會主要以 Mac 為主題,那麼 AirPod 3 可能是另外公佈也不一定。屆時亦大概會公佈 macOS 12 Monterey 的實際推出日期。活動將會在香港時間 10 月 19 日凌晨 1 點舉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官網看直播,或者留意我們的報導。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