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6日 星期六

中國區 Steam 平台即將啟用 內容審查遊玩時限樣樣齊

Steam全世界平台共通,不過因為中國政府的特殊監管需要,之前他們公佈與完美世界合作,建立中國特別版的「蒸汽平台」,最近終於公佈於明年1月16日開始測 ...






Steam 全世界平台共通,不過因為中國政府的特殊監管需要,之前他們公佈與完美世界合作,建立中國特別版的「蒸汽平台」,最近終於公佈於明年 1 月 16 日開始測試。

蒸汽平台將會為中國玩家特別提供本地服務和高速伺服器,並且配合政府的監管政策,防止沉迷遊玩,也會加入符合政府規定的內容管制,讓遊戲平台更加健康。平台上有大量網絡成癮警告和遊玩時間提醒標語,而且如果想要更改 ID 和頭像,都要經過審核。未成年玩家的遊戲時間也受到限制,直接在平台層面禁止時限外遊戲。

由於 Steam 本來是少數未受嚴格管制的平台,今次官方中國版蒸汽平台推出後,相信中國玩家就無法連接原本的 Steam 平台。雖然中國媒體大力吹捧這個平台,但有中國網民表示擔心無法玩到想玩的遊戲,表示「我們就是一群打遊戲的,希望上層建築的人上人們放過我們」。

來源:自由時報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