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6日 星期六

霸道大媽為跳廣場舞 籃球場群圍少年阻止打籃球

霸道大媽為跳廣場舞籃球場群圍少年阻止打籃球2020年12月26日11:02籃球場不讓打籃球?內地大媽愛跳廣場舞非新鮮事,為霸佔場地常和別人有磨擦發生。 ...






霸道大媽為跳廣場舞 籃球場群圍少年阻止打籃球





籃球場不讓打籃球?

內地大媽愛跳廣場舞非新鮮事,為霸佔場地常和別人有磨擦發生。最近在內地福建省莆田市,有數名大媽霸佔籃球場跳舞,竟不讓來籃球的男孩打球,雙方在現場爭執的畫面被民眾拍下,上載到網上引發熱議,不少網民都批評大媽實在「太霸道不講理了!」

影片截圖



日前有網民爆料在福建莆田有數名大媽,為了霸佔籃球場跳舞,竟然團團圍住多名正在打籃球的男孩。男孩不理大媽,繼續打球。

影片截圖

該網民指,事發在24日,於正榮時代廣場,一群大媽於籃球場上不讓打籃球,還將男孩們團團圍住,對其指指點點,期間有保安人員過來,令人不解是,他竟是勸解男孩,並非勸退大媽,但該數名男孩氣不過,互不相讓,你有你圍,我有我依舊打球。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