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先夫限女兒成年前不改嫁 港媽遇第二春苦惱應否守諾

upload_article_image
先夫限女兒成年前不改嫁港媽遇第二春苦惱應否守諾2020年12月26日16:00最後更新:16:40事件引發網民激烈爭議。網民透露,一名女親友10年前喪 ...




先夫限女兒成年前不改嫁 港媽遇第二春苦惱應否守諾





事件引發網民激烈爭議。

網民透露,一名女親友10年前喪夫,先夫在遺囑要求遺孀照顧女兒直至成年及大學畢業時,然而10年過去女親友遇到第二春有意改嫁,家翁家婆則明言一旦改嫁或同居會取回孫女撫養權,網民苦惱應否繼續遵守承諾,引發網民激烈爭議。

單親媽媽遇上第二春應否改嫁引發熱議。Getty圖片



「親子王國」討論區有網民發文,女親友早年結婚不久已知丈夫有不治之症,所以一直不打算生育,多年後意外懷有女兒,分娩後一段時間丈夫才病逝。而這對夫婦十分疼愛女兒,丈夫怕後父對女兒不好,要妻子承諾在女兒出身自立、大學畢業前不嫁,將大約價值200萬元的遺產、已供滿自住單位歸妻子。當時30多歲的妻子同意,獨力養活年僅兩歲的女兒。

單親媽媽遇上第二春應否改嫁引發熱議。Getty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