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妻提議團年飯訂外賣 竟遭夫斥:娶妳不是叫你偷懶

upload_article_image
妻提議團年飯訂外賣竟遭夫斥:娶妳不是叫你偷懶2020年12月26日10:05嫁進來也不是來做工人的!每逢過時過節,要準備一整桌的佳餚,是主婦大傷腦筋的 ...




妻提議團年飯訂外賣 竟遭夫斥:娶妳不是叫你偷懶





嫁進來也不是來做工人的!

每逢過時過節,要準備一整桌的佳餚,是主婦大傷腦筋的事!近年越來越多家庭都愛出外食飯做節,免卻麻煩。台灣一名人妻,在網上大呼身心俱疲,難忍醃尖家婆,提議團年飯訂外賣,卻遭丈夫幫口罵「娶妳回來,不是叫你來偷懶的」、「一年就這一次,為甚麼要偷懶?」

人妻告訴老公團年飯想訂購(FB圖片)



Getty示意圖片

該名台灣人妻在社交網facebook「靠北婚姻2.0」發文大呻,家婆不但平日常打電話查勤,她只要沒接到電話就被說偷懶,如果她沒有煮飯、吃外賣,就會被說只會花丈夫的錢,但最難忍是每到新年期間,家婆會到她家裡住,除了為她準備3餐,1周3次還要載家婆去醫院覆診,整桌的團年飯也被要求一手包辦,太鹹被罵不顧家人健康,口味太淡又被唸不會煮菜。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