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6日 星期六

2孩媽返娘家放低囝囡即消失不見 原來匿入衣櫃睡覺偷休息

upload_article_image
2孩媽返娘家放低囝囡即消失不見原來匿入衣櫃睡覺偷休息2020年12月26日12:28媽媽辛苦了~網上圖片媽媽真的很偉大,湊仔真的累!台灣一名女網友最近 ...




2孩媽返娘家放低囝囡即消失不見 原來匿入衣櫃睡覺偷休息





媽媽辛苦了~

網上圖片

媽媽真的很偉大,湊仔真的累!台灣一名女網友最近在 「爆怨公社」分享家姐帶兩名小朋友回娘家,抱怨她放下孩子就消失不見,直到家人找遍全家半小時,才發現姐姐躺在衣櫃睡覺偷休息。

網上圖片



網民帖文寫:「我爸媽翻遍整個家都找不到她,我家就只有那麼大,我爸媽也找半小時,最終發現她躲在衣櫥裡睡覺,小姐你到底是有多不想顧小孩……」

網上圖片

帖文同時附有多張照片,其中一張可看到外公一手抱著孫子,一手打開衣櫃,而衣櫃內藏著女兒,她戴著口罩屈腳坐在衣櫃中,眯起眼睡著,看起來非常疲倦。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