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6日 星期六

NowTV 更新介面更個人化 一家庭用戶一介面 + 新增紀實片頻道

近年收費電視節目愈來愈豐富,節目選擇亦愈來愈多,但不少家庭都有多過一位成員,每人對喜歡觀看節目的喜好都不同,同一介面未免會難以搜尋到心愛節目。NowT ...






近年收費電視節目愈來愈豐富,節目選擇亦愈來愈多,但不少家庭都有多過一位成員,每人對喜歡觀看節目的喜好都不同,同一介面未免會難以搜尋到心愛節目。Now TV 最近就舉行了發佈會,宣佈推出更個人化,類似 Netflix 的全新介面,而且新增不少新節目,當中更有紀實片頻道,迎合不同用戶口味。

全新介面更個人化

Now TV 將會在 2021 年推出全新介面,用家可以由以前所有家庭成員共同使用同一個介面,改變為可以每位家庭成員都擁有自己的私人介面,設計類似 Netflix 一樣,例如:媽媽喜歡睇真人 show、爸爸喜歡睇荷里活電影、哥哥喜歡睇波、妹妹喜歡追韓劇,他們都可以在自己的介面設定觀看列表或最愛頻道,方便追看新節目或直播球賽 / 比賽。另外,購買了的電影 / 劇集,都會儲存在同一條頻道中方便追看,而已觀看的節目亦會有橙色標記標示出來。至於全新介面將會在一月推出,屆時用戶只要使用 Now TV 兩款遙控器上的 Home 掣,就可自動使用全新介面。

▲全新個人化的 Now TV 介面,每個家庭成員以後都可以擁有自己的個人化介面,而且可以使用不同顏色標示。

▲每個使用者都可以看到自己加入到我的最愛的頻道,亦可以在繼續觀看頻道繼續收看之前未看完的節目。

▲已購買的節目及頻道亦會優先標示出來,讓用家更易找到。

▲全新 Now TV 個人化介面會在下月,即 2021 年 1 月正式推出,屆時用戶只要按下遙控器上的 Home 掣就可使用。

全新紀實片頻道更多選擇

至於內容外,Now TV 方面表示除了現時已有的國際體育賽事、荷里活 + 中西日韓台劇集或電影、以及旅遊及綜藝等生活節目外,更會推出 Now True 紀實片頻道,當中包括人物傳記、藝術文化、商業科技、生活知識等故事,而且不但可自選收看指定節目,部分還提供 4K 畫質。有興趣的用戶不妨試睇一下,費用為 $88 / 月(需有 12 個月承諾期)。

▲Now TV 亦宣佈推出全新紀實片頻道 Now True,每月 $88 就可自選收看當中的紀錄片節目,部分更設有 4K 畫質。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