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曼谷餐廳疫市生意爆棚 全靠一班靚仔「送上門」?

upload_article_image
曼谷餐廳疫市生意爆棚全靠一班靚仔「送上門」?2020年05月05日10:05色香味俱全?最近受炎疫情影響,泰國多地景點關閉,餐廳也不開放堂食,但仍提供 ...




曼谷餐廳疫市生意爆棚 全靠一班靚仔「送上門」?



色香味俱全?

最近受炎疫情影響,泰國多地景點關閉,餐廳也不開放堂食,但仍提供外賣服務,可惜生意依然慘淡。不過曼谷卻有一家餐廳反而爆紅,因為店內員工全是上等「小鮮肉」,只要在疫情期間叫外賣就會親自「送上門」,甚至可以指定外賣員添!

(網上圖片)

位於曼谷的餐廳「76 Garage」,在疫情期間推出「靚仔送上門」活動,只要消費滿300泰銖就可以指定靚仔店員送外賣,有時甚至還有小驚喜,除了指定外賣員之外,可能還會有多幾位靚仔同事一起服務,引起不少「餓狼」的騷動。

(網上圖片)



由於每個店員都樣靚身材正,該店特地為他們拍攝了不少宣傳相,且幾乎每天都在粉絲專頁直播,捉住客人的胃口之前先捉緊客人的目光。這項秀色可餐的服務也讓該餐廳頂住了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威脅,更成功「反殺」,生意天天好得不得了。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