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畢業無典禮好遺憾 校長開車行千里向612名畢業生送祝福

upload_article_image
畢業無典禮好遺憾校長開車行千里向612名畢業生送祝福2020年05月05日11:05最後更新:11:20好感人由於新冠疫情蔓延,美國不少學校都宣告關閉 ...




畢業無典禮好遺憾 校長開車行千里向612名畢業生送祝福



好感人

由於新冠疫情蔓延,美國不少學校都宣告關閉直至疫情緩和,而今年畢業的學生很遺憾地都將錯失盛大的畢業典禮。為了讓學生們不留下遺憾,德州一所高中的校長便親自開了約1288公里的車程,一一拜訪應屆畢業生,送上畢業祝福。

網上圖片

這位十分熱心的校長名叫Virdie Montgomery,現年66歲。他任職的懷利高中(Wylie High School )由於封城政策提前關閉,預計今個學期都不會再開放了,應屆畢業生們也無法回到學校參加畢業典禮。

網上圖片



校長覺得十分可惜,於是開著車花了12天的時間拜訪612位畢業生,逐一恭喜他們從高中畢業,讓每位學生都十分驚喜!此次行程光開車時間就高達79小時、車程將近1,300公里。戴上口罩的校長在學生家門口與他們一一合影留戀,他還送給每個學生一條士力架朱古力棒,並感嘆道,希望學生們有天會懷念起這特別的一年,以及他的朱古力。

網上圖片



「當面對孩子們的時候,我便很容易感傷,」校長謙虛說道:「現階段我也只能做到這樣,我還覺得自己做得不夠。」校長還表示,他仍然在試著找出方法,希望仍舊能給孩子們一個畢業典禮,避免留下遺憾。無論如何,校長的暖心之舉已經給畢業生們留下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大家紛紛在FB留言表示「非常感謝」、「很幸運擁有這樣一位校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