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教授媽網上授課 頑皮囡驚叫「我挖了鼻屎」大爆笑彈

upload_article_image
教授媽網上授課頑皮囡驚叫「我挖了鼻屎」大爆笑彈2020年05月05日10:35最後更新:11:20媽媽哭笑不得為了防止新冠疫情,近來美國許多學校也採取 ...




教授媽網上授課 頑皮囡驚叫「我挖了鼻屎」大爆笑彈



媽媽哭笑不得

為了防止新冠疫情,近來美國許多學校也採取「線上教學」的授課方式,不過卻因此發生了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和糗事。來自美國的女教授Brittany Worthen近日就用視訊通話的方式為班上的學生進行線上授課。本來神情認真的她卻被女兒在背後大喊的一句話而當場崩潰。

網上圖片

只見影片中的她正認真地交代學生要完成的功課,以及有無提問,冷不防背後出現3歲女兒Willow的聲音,驚呼道「我挖到鼻屎了!」

措手不及的Brittany Worthen在鏡頭前當場笑崩,並問線上的學生們,「你們有聽到她說什麼嗎?她說她挖了一顆鼻屎!」接着她回頭一看,「哇,你真的挖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段搞笑的影片在推特上爆紅,甚至有記者找上Brittany Worthen採訪她,而Brittany Worthen則笑稱,「我當時真的糗爆了。不過還好我班上都是女生,而且她們也都很喜歡Willow。」她也表示這件事無傷大雅,只是很好笑而已。

網上圖片



觀看影片,請按以下畫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