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鄰居晾衫架曬70條鹹魚 陣陣異味飄入屋引烏蠅

upload_article_image
鄰居晾衫架曬70條鹹魚陣陣異味飄入屋引烏蠅2020年05月05日13:05最後更新:13:12飄來陣陣咸魚香~~GETTY圖片近日陽光普照,正應該好好 ...




鄰居晾衫架曬70條鹹魚 陣陣異味飄入屋引烏蠅



飄來陣陣咸魚香~~

GETTY圖片

近日陽光普照,正應該好好享受好天氣,不過有網民就遇到自私鄰居曬鹹魚,陣陣異味傳入屋中,更引來烏蠅作客,令他叫苦連天。

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FB



網民在「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群組發文求助,「大家覺得可以點做 日日都有野飛入屋 又臭」並附上一張鹹魚照,只見樓上住戶將一排排鹹魚掛到窗外晾衫架上曬太陽,每排約有10條,目測至少共有7、80條,猶如小型曬魚場,隔住熒幕都聞得到超濃烈的鹹魚味。

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FB



不少人看完都被鹹魚數目震驚,「第一眼睇到以為曬緊木棉花」、「好恐怖」,認為應該向食環署投訴,更有人笑言對付這種人應該「 用水槍裝消毒藥水射濕佢」、「搵碌竹整甩曬佢地跌晒落街」。

GETTY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