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放不下劉真!辛龍深夜18字沉痛告白藏洋蔥

放不下劉真!辛龍深夜18字沉痛告白藏洋蔥
放不下劉真!辛龍深夜18字沉痛告白藏洋蔥「國標舞女王」劉真在3月22日不幸病逝,讓許多人都感到不捨,悲痛不已的辛龍放不下愛妻,經常睹物思人,鮮少對外發 ...




放不下劉真!辛龍深夜18字沉痛告白藏洋蔥

「國標舞女王」劉真在3月22日不幸病逝,讓許多人都感到不捨,悲痛不已的辛龍放不下愛妻,經常睹物思人,鮮少對外發言的他,今(4)日凌晨3點左右,再次因為思念劉真難以入睡,貼文曝光惹人鼻酸。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劉真過世後,辛龍就鮮少露面或發聲,大多由吳宗憲幫忙發言。吳宗憲曾透露辛龍悲傷得無法睡覺,只能靠吃安眠藥評定自己的情緒,4歲愛女霓霓看到爸爸這樣,很懂事地說「我要先哄把拔睡覺」,讓他十分心疼。而謝震武也談到辛龍的情況,表示有些詞在辛龍面前已經變成禁語,「譬如你跟他聊一聊的時候說『其實小真雖然離開…』,他會說『武哥,小真還沒有離開』,只要聊到這個,他就跟你說小真沒有走,那就知道千萬不要再講這個詞」,感嘆「當你愛的越深,大概就會是這個樣子」。



▼辛龍十分思念劉真。(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經過一個月的沉澱後,辛龍今日凌晨接近3點在臉書寫下,「夜太深,無睡意,腦交戰,聽著歌,想著妻,痛著心」,18個字道出思念之情,雖然時間已晚,但他仍睡不著,一邊聽著歌一邊想著愛妻,明顯可見他仍難以釋懷。



▼辛龍難以走出喪妻之痛。(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網友看完認為辛龍已經慢慢走出來了,紛紛留言鼓勵,「很痛,可以思念,可以悲傷,但為了女兒,努力活著,這是無法推懈的責任」、「看到你的Po文真好!慢慢來不急,我們都很欣賞你,也都在電腦的另一頭陪你」、「走出來吧~好想聽你唱歌,讓我們陪你一起想念…唱好多的歌,給最愛你的我們,和你最愛的妻子聽,好嗎?」、「人生短暫無常,更要惜福,把小寶貝帶大是你甜蜜的負擔,加油!」



▼辛龍臉書原文。(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