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囡囡睇電視叫「金正恩」做爸 父晒相網民笑:8成似

upload_article_image
囡囡睇電視叫「金正恩」做爸父晒相網民笑:8成似2020年05月05日12:05竟有人認佛地魔做老豆小朋友認知能力依然有限,時常會發生認錯人,甚至是「指 ...




囡囡睇電視叫「金正恩」做爸 父晒相網民笑:8成似



竟有人認佛地魔做老豆

小朋友認知能力依然有限,時常會發生認錯人,甚至是「指鹿為馬」的情況,電視中的畫面往往也會被當真,說出的童言童語更是令人哭笑不得。

近日,日本一名網友就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搞笑經驗,他表示近日韓國領導人金正恩時常在電視新聞中出現,有一日女兒看著電視畫面上的金正恩,竟脫口而出「爸爸」,令在一旁的他聽到了也大吃一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他連忙糾正道「這不是爸爸」不料有眼利的網友們發現這位父親本尊的照片時,都大呼女兒沒有錯,真的有87%程度的相像呢!之後這位網友也貼出自己與女兒的合照,並無奈寫道「戴眼鏡的胖子,都會被她認成是爸爸。」

網上圖片



之後亦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相似經歷,比如有小朋友會替電視畫面中哭泣的人擦眼淚等。最有趣的是有人留言寫道:「我兒子也說了相同的話,我抬頭一看卻發現電視上出現的是佛地魔……」引發網友爆笑,紛紛表示「那金正恩算好的」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