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黑拉拉突然「褪色變黑白」以為被掉包!判若兩汪「整隻變花狗」主人不棄:還是愛你❤️

黑拉拉突然「褪色變黑白」以為被掉包!判若兩汪「整隻變花狗」主人不棄:還是愛你❤️每一種狗狗的毛色本來就會有些許的不一樣,但是會變色的狗狗就不常見了吧? ...




黑拉拉突然「褪色變黑白」以為被掉包!判若兩汪「整隻變花狗」主人不棄:還是愛你❤️

每一種狗狗的毛色本來就會有些許的不一樣,但是會變色的狗狗就不常見了吧?芬蘭一位網友桑特里(Santeri)在網路上分享家裡的拉布拉多「火焰」(Blaze)從全身帥氣的黑色變成黑白相間花紋的故事,這樣奇妙的變化讓許多網友都非常好奇,現在就來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大約從火焰9歲時開始,牠身上的毛逐漸變成白色,讓牠從原本的歐告,變成了黑白兩色的狗狗,而火焰的兄弟姊妹們都沒有任何變色的情況,後來才發現是火焰患上了「白癜風」(vitiligo),讓牠從耳朵上的毛毛開始變成白色,後來範圍越來越大逐漸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白癜風是皮膚病的一種,因為體內的的免疫系統失常,會令表皮與真皮之間的黑色素細胞遭受攻擊,而形成白色斑塊。不過慶幸的是,除了毛毛變色以外,火焰就跟以前一樣健康,也非常活潑好動!



火焰很親人,也喜歡到室外去玩耍,親近大自然!



主人桑特里也表示:「火焰是一個精力充沛的孩子,不管我走到哪牠就要跟到哪,牠也很喜歡搭車兜風!」桑特里看著火焰從可愛的小狗狗逐漸長成帥氣的大狗,到現在牠已經10歲了,牠還是主人心中最可愛的寶貝,就算毛色也變得不一樣,主人還是永遠愛牠!



火焰喜歡到森林中探險,還喜歡到湖中游泳。



冬天下雪的時候,火焰會在雪地裡跑來跑去,那活潑的樣子根本不像10歲的資深狗狗。



火焰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坐在餐桌旁等待牠的點心,牠還會用那雙大大的棕色雙眼盯著主人,那無辜的眼神讓主人馬上就心軟,塞食物到牠的嘴裡。



就算顏色變得不一樣了,火焰依舊是那隻活潑可愛的孩子,也希望牠可以繼續快樂的過生活!



來源:BoredPand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