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德農夫借栗米田求婚 浪漫訊息意外被Google Map收錄! #Google #農夫 #陸永權 #鄭詩君

upload_article_image
德農夫借栗米田求婚浪漫訊息意外被GoogleMap收錄!2020年02月15日(01:35下午)意外讓全世界見證他的浪漫求婚!德國一名32歲的農夫去年 ...




德農夫借栗米田求婚 浪漫訊息意外被Google Map收錄!



意外讓全世界見證他的浪漫求婚!

德國一名32歲的農夫去年在栗米田種出求婚訊息「Willst du mich heiraten?」(你願意嫁給我嗎?),然而這個只打算讓未婚妻看到的訊息卻意外登上了 Google Map,成為了網上熱話。

網上圖片

來自德國中部黑森州許滕貝格的農夫 Steffen Schwarz 表示,他在去年想到這個求婚的方法,並請友人幫忙修改播種機的程式,讓機器在播種時時留空字母的位置。

網上圖片



直到去年5月,玉米長得夠高後,Schwarz 便讓女友駕駛無人機飛到栗米田上,看看他一早留下的浪漫訊息,Schwarz 的求婚計劃也相當成功,而兩人亦準備在今年6月舉行婚禮。

網上圖片



Schwarz 表示,自己沒有預期求婚訊息會登上 Google Map,他從加拿大姨媽口中才知道此事。而該浪漫畫面現時只能在網上看到,因為田裡已經種滿小麥了。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