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與新冠病毒Covid撞名 美公司總部電話被打爆

upload_article_image
與新冠病毒Covid撞名美公司總部電話被打爆2020年02月15日(01:05下午)純屬巧合近日,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正式將新型冠狀病毒命名為「 ...




與新冠病毒Covid撞名 美公司總部電話被打爆



純屬巧合

近日,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正式將新型冠狀病毒命名為「Covid-19」,結果剛好與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一間影音產品製造公司撞名,該公司名稱就叫做「Covid」,導致該公司總部的電話被打爆,不過負責人表示,「沒有要更換公司名的想法」。

設計圖片

根據slate報導,「Covid」成立至今已有40年之久,當初公司本來要取名為「Vid Co.」,但是因為這名字在美國已經有人使用,因此才改成現在的「Covid」。執行長卡森(Carson)在接受訪談時表示,「得知撞名的當下嚇了一大跳,當時我在阿姆斯特丹參加展覽。」

網上圖片



卡森表示,「公司成立至今發展得很順利,和客戶之間的關係也保持友好,生產的產品都是高質量品質保證的,一直都很努力將公司發揚光大,不過沒有人會願意自己公司的名字跟全球流行疾病連在一起。」

網上圖片



當被問到是否有意願改名字時,卡森則表示,「目前沒有這樣的打算,我們生產的都是高品質的商品,不擔心會有人搞混。」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