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照顧低頻寬入門手機用戶 Google 推出 GameSnacks 小遊戲網站 #Google

大部份發達國家的手機用戶,都能夠享用到4G或5G的高速網絡連線,而所使用的往往都是規格比較好的新款手機,他們只需在軟件商店就能夠下載時下最流行的遊戲。 ...






大部份發達國家的手機用戶,都能夠享用到 4G 或 5G 的高速網絡連線,而所使用的往往都是規格比較好的新款手機,他們只需在軟件商店就能夠下載時下最流行的遊戲。對於發展中國家的手機用戶,他們就未必能夠享受以手機玩遊戲的樂趣。



手機規格太弱,加上網絡不穩定和網速太慢,都是窒礙用戶玩手機遊戲的主要原因。Google 旗下的創意孵化器 Area 120 日前就為這些手機用戶推出全新網站 GameSnacks,透過提供以 HTML5 技術寫成的小遊戲,讓只有 1GB RAM 的入門級手機,使用 2G 或 3G 網絡的用戶,都能夠在短短數秒載入小遊戲。

GameSnacks 現時提供 6 款小遊戲,都是容易上手和耐玩性高的,而且還支援觸控屏幕、鍵盤和滑鼠操控,除了在手機可以玩得到,亦能夠在電腦或平板使用。

來源:GameSnack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