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沒有糟糕透頂的婚姻!夫妻最難的「2個坎」:熬過去就是一輩子,熬不過就是「一陣子」!

沒有糟糕透頂的婚姻!夫妻最難的「2個坎」:熬過去就是一輩子,熬不過就是「一陣子」!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沒有不幸的婚姻,只有不幸的夫妻。一對對夫妻懷著 ...




沒有糟糕透頂的婚姻!夫妻最難的「2個坎」:熬過去就是一輩子,熬不過就是「一陣子」!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沒有不幸的婚姻,只有不幸的夫妻。一對對夫妻懷著對婚姻的無比美好憧憬走入婚姻的殿堂,可最終他們卻失望了,於是他們責怪婚姻,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而其實真正要怪的是他們自已。

婚姻是神聖的,是需要夫妻之間的相互付出,相處扶持才能夠白頭偕老,走到最後,可是想真正的走到最後,經歷的還需要很多,尤其是這兩個最難熬的坎,熬過去才是一輩子。



1. 新婚磨合期

新婚磨合期是很難度過的,很多人在結婚之後就會發現生活中的柴米油鹽是很難的,彼此的生活習慣、性格等方面都是不太合適的,這都是因為在婚前沒有磨合到位。婚後總會因為一些小事情鬧矛盾,生活習慣、脾氣、性格都會成為阻礙感情的問題。長時間因為矛盾不解決,註定會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出現問題。

2. 七年之癢

戀愛的時候到了七個月時候是比較難過的,結婚七年的話就更有些難了。畢竟彼此之間已經很熟悉了,都有了生活壓力,希望對方和自己相互理解。如果任何一方在回家之後經常發一些牢騷或者抱怨工作的話,就是無形中給另一方施加了心理壓力。慢慢的,對於婚姻就有了一種厭惡感,有些人為了追求感情生活中的刺激就會出軌。七年之癢可以說是夫妻之間最難熬過的一個坎。很多人都說,熬過去了就是一輩子,熬不過去也就是一陣子了。生活本就已經很難了,再糾結於細節就讓彼此感覺很痛苦,主動是很難過去的。

每一段婚姻都需要夫妻之間的堅持和用心的去經營,這個世界上沒有一段完美無瑕的婚姻,也沒有糟糕透頂的夫妻,只要雙方能熬過這2道坎,其實就是一輩子了。當兩個人在漫長的歲月里慢慢的和對方磨合,願意為了對方退讓,能在最困難的時候都不放開彼此的手,那麼這段婚姻又何嘗不幸福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