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Google 新 AI 可自動裁切影片配合播放裝置 #Google

現在我們經常都觀賞影片,但播放的裝置卻有不同,製作媒體的時候要作出配合也不容易。Google就研究出一個新的AI系統,可以針對播放的裝置和媒體內容自動 ...






現在我們經常都觀賞影片,但播放的裝置卻有不同,製作媒體的時候要作出配合也不容易。Google 就研究出一個新的 AI 系統,可以針對播放的裝置和媒體內容自動裁切影片。

傳統的自動裁切工具只會針對影片中央進行裁切,很容易導致裁切後的畫面意味不明。Google 的 AI 裁切系統 Autoflip 則可以自動分析影片中的畫面,對於其主體例如人物等等作合適的裁切。系統會先偵測影片中場景轉換的時間,確定特定場景時段之後,再分析裏面的主體數量,自動針對當中的主體進行裁切,甚至可以移動裁切部分來在同一場景內覆蓋多個主體。

Google 研究人員表示,這個系統可以讓影片自動配合播放的裝置來變換格式,而不需要額外的成本和時間處理。下一步他們希望可以改善在訪談影片和動畫中的主體追蹤,帶來更好的效果。不過目前他們仍然未有計劃實際將這個技術應用到旗下產品中,相信要有待技術進一步成熟才會正式推出。

來源:TNW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