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微波爐不能用...他回家傻眼看「超展開故障」 其他網友點頭:不只你遇上 _-,

電器用久了出現故障很正常,但故障也分很多種情況,有時候讓人忍不住懷疑:「怎麼會變這樣?!」日本一名推主分享了一件趣事,那天家人傳訊說微波爐出現問題,他 ...




電器用久了出現故障很正常,但故障也分很多種情況,有時候讓人忍不住懷疑:「怎麼會變這樣?!」日本一名推主分享了一件趣事,那天家人傳訊說微波爐出現問題,他看到影片後在電車上忍不住笑了起來。







▼推主表示,這台微波爐已經用了6年,出現問題並不奇怪。剛開始收到家人傳來的訊息時,他以為只是沒辦法加熱,或按鍵沒反應等等。但看到影片後,他才知道這個故障沒那麼簡單。



▼完成加熱後,推主的家人本想拉開微波爐,沒想到直接把塑膠門框和門把手扯了下來,金屬的部分還在原地,讓人非常無奈。推主忍笑說,這台微波爐用了那麼久,是時候換一部新的了。





▼微波爐出故障了!



▼這段影片只有7秒鐘,被po到推特後卻引起了很多網友的關注,不到一個星期點閱量就達到22萬。很多網友表示,自己家裡用了同款微波爐,也出現過一模一樣的狀況,這或許是機型或門構造的問題?





一些樂觀的網友說,這樣的設計也有好處,至少清潔的時候很方便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