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2019年日本「最帥男高中生」12強出爐 網欽點這2位顏值:會紅 _-,

在日本想要走紅的方式有非常多,其中一種就是參加日本每年都會舉辦的「最帥男高中生/最美女高中生」比賽,也是獲得演藝圈門票的一個好方法!而2019年度的「 ...




在日本想要走紅的方式有非常多,其中一種就是參加日本每年都會舉辦的「最帥男高中生 / 最美女高中生」比賽,也是獲得演藝圈門票的一個好方法!而2019年度的「日本最帥男高中生」,目前也已經來到了最後的12強,大家一起來猜測誰會是最後的人氣王和勝利者吧!





▼看到那麼多不同類型的小鮮肉,真的令少女們內心小鹿亂跳呢!一起來看看這些參賽者的詳細資訊吧:



▼石川翔大,北海道高三生,身高 178 公分。



▼後藤聖那,神奈川高一生,身高 175 公分。





▼長嶋輝,福井高三生,身高 173 公分。



▼前山翼早,兵庫高三生,身高 170 公分。



▼木村伊吹,廣島高一生,身高 178 公分。





▼田島綾太,福岡高二生,身高 182 公分。



▼清田航陽,神奈川高三生,身高 176 公分。



▼青山京平,東京高一生,身高 179 公分。





▼水野智貴,愛知高三生,身高 168 公分。



▼西岡將汰,滋賀高一生,身高 180 公分。



▼二橋飛向,千葉高一生,身高 170 公分。





▼南條汐音,埼玉高二生,身高 164 公分。



▼看完這些帥哥們的照片和資料以後,大家覺得哪一位會是2019年日本最帥的男高中生呢?





▼12位不同類型的帥哥,哪一位才是各位的菜呢?



不知道大家看完以後,是否都有了自己選擇出來的心頭好?據說當中討論度最高的人氣王,就是7號的清田航陽和9號的水野智貴,大家覺得如何呢?想要知道這場比賽的最終結果,也可以關注他們的官方網站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