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廁所門上出現「大象」和「長頸鹿」 該怎麼區分性別?網友:進錯就尷尬了 _-,

廁所門上出現「大象」和「長頸鹿」該怎麼區分性別?網友:進錯就尷尬了正所謂人有三急,飯不能不吃,廁所可是一定要上的。出門在外,總免不了上廁所,找廁所也就 ...




廁所門上出現「大象」和「長頸鹿」 該怎麼區分性別?網友:進錯就尷尬了

正所謂人有三急,飯不能不吃,廁所可是一定要上的。出門在外,總免不了上廁所,找廁所也就成了現代社會中人們的必備技能。廁所分男女,一般來說,人們會通過廁所門口的文字、男女畫像、鬍子和裙子等標誌區分性別。這些標誌也很容易看出性別,不易讓人混淆。



如果在國外旅遊,又不知當地的習俗,遇到用大象和長頸鹿來標記的廁所,那可真是麻煩了,這樣的廁所真是太具有創意了,使人感覺到新奇,有意思,廁所門上的大象和長頸鹿的圖案也非常可愛,但是這有什麼用呢? 畢竟人有三急,不了解,可真的是要出醜了。更何況,在國外地域差異比較大,如果不會本國語言難以交流,豈不是笑話?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設計師告訴我們,長頸鹿是女廁,大象則是男廁所。設計師為什麼要這樣設計呢?設計師告訴我們,長頸鹿,方便時要邁開腿,因此把它作為女廁的標誌。而男性方便就像大象的鼻子噴水,因此,把大象作為男廁的標誌。聽完大家都一臉霧水,世界上竟然有如此設計,而且還說的合情合理,真是讓人啞口無言,這樣的設計也是足夠雷人的了!上個廁所本來就是人之常情,著急上廁所的朋友簡直要崩潰,這是考驗智商的嗎?一不小心就要尿褲子,醜大了!



其實公共廁所還是使用一些通俗易懂的標誌較好,因為沒有人著急上廁所的時候還想先掏出手機,查查廁所上的標誌究竟代表著什麼,你覺得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