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致女人:對男人永遠保持「吸引力」,最好的方式,就是做到這三點 _-,

致女人:對男人永遠保持「吸引力」,最好的方式,就是做到這三點俄國著名文學評論家別林斯基曾這樣形容愛情:「愛情需要合理的內容,正像熊熊烈火要油來維持一樣 ...




致女人:對男人永遠保持「吸引力」,最好的方式,就是做到這三點

俄國著名文學評論家別林斯基曾這樣形容愛情:「愛情需要合理的內容,正像熊熊烈火要油來維持一樣;愛情是兩個相似的天性在無限感覺中的和諧地交融。」

任何一段愛情都不可能在雙方互相都不吸引對方的情況下長存,一段愛情或者是婚姻的長久,都需要雙方同時為此做出屬於自己的努力。

有哪一方懈怠了,那麼這段愛情終究會走向一個終點,而懈怠的那一方會成為受傷的那個人。

如何讓男人永遠「迷戀」自己?這是一個讓很多女人苦思冥想卻始終不得答案的問題,但其實真的有這麼難嗎?

其實,要想讓男人永遠「迷戀」你,最好的方式,就是做到這三點。也正是這三個「好習慣」,讓你永遠在男人心裡,佔據著重要的位置。

一、把自我提升當場一生的功課

無論你是不是處在一段愛情或者是婚姻中,作為女人,最重要的一點始終都是自我提升,最忌諱的就是原地踏步,因為在愛情中不進則退。

我見過太多的婚姻,因為夫妻雙方兩個人的眼界見識的差異越來越大而破裂。就算沒有走到離婚這一步,但因為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的變化,兩個人最後形同陌路的不在少數。

如果不想要兩個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自我提升始終是最好的一種方式。

單身女人追求自我提升,那麼你離愛情也就不遠了;婚姻中的女人追求自我提升,那麼男人的目光將再也無法從你身上離開,因為你是那麼的光彩奪目。

二、高情商,懂得為人處世,以及恰到好處的接受拒絕

在愛情中,一個懂得適當的拒絕的女人,絕對要比一個答應一切的女人來得更有吸引力。

在陳奕迅的《紅玫瑰》這首歌中,有一句歌詞很完美地描繪了這一情況,「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仔細想想,難道不就是這樣一回事嗎?在男人心中,那些事事都隨自己的女人是黯淡無光的,是沒有魅力的。與之相反的是,那些懂得拒絕,總是讓他求而不得的女人才最讓他心動。

所以,要想讓自己心愛的男人永遠「迷戀」自己,那就一定要懂得適當的拒絕。

三、有分寸,始終保持一種神秘感

神秘感,乍一看起來,在愛情中毫無用處。這正是很多女人的誤區所在,也是她們最後沒能抓住男人的心的關鍵所在。

一個已婚的男人,為什麼忍受不住婚外戀的誘惑?

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身邊的這個妻子他已經太過熟悉,他想要一個具備一定神秘感的其他女人,來讓他找回那種曾經的熱情。

所以,無論你再怎麼愛這個男人,你都要保持一定的神秘感,千萬別能把自己的所有一股腦都告訴他,都給了他。

我懂你那種為愛奮不顧身的衝動,但是為了愛情的長久,請把這種付出所有的過程給盡量延長一些,這樣才能保證你始終一個帶一些神秘的女人,才能讓他對你始終有著好奇,自然也就會「迷戀」你。

說白了,想要一個男人對你始終有一開始的那一種「迷戀」,只要做好自己就好,沒有必要為了男人去改變自己,但是有必要為了自己而提升自己。

女人的魅力不在於短暫的外表,這世界上肯定有比你更年輕更漂亮的女人存在,但你不必在意這些,因為容顏終將會老去。

女人的魅力在於自己的內在品格,當你成為一個有思想、有能力、有遠見的優雅女人時,你自然會成為人群中的焦點,成為夜空中那一顆最讓男人「迷戀」的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