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真的不是黑白照?街頭畫家展現神技 「不到1小時」複製客人尊容 _-,

相信大家對於「街頭畫家」這個職業一定不會感到陌生吧!他們大多都出現在遊客很多的景點地區,只要花很短的時間就可以畫出各種不同風格的作品,讓遊客帶回去作紀 ...




相信大家對於「街頭畫家」這個職業一定不會感到陌生吧!他們大多都出現在遊客很多的景點地區,只要花很短的時間就可以畫出各種不同風格的作品,讓遊客帶回去作紀念。如今俄羅斯就有一名街頭畫家在網路上吸引了很高的注意和討論度,看完了他的作品以後你就會明白他受關注的原因了!





▼這名畫家名叫 Nikolay Yarakhtin,目前都在聖彼得堡(Saint Petersburg)一帶幫遊客作畫。





▼他對於描繪人的肖像有著獨特的見解,讓他的作品完全可以用栩栩如生來形容!







▼無論是男女、老幼,都能夠在他筆下的畫紙上完全忠實的呈現出來,就連神韻也都一模一樣!







▼他完成作品的時間只需要大概一小時,是不是非常厲害呢?



▼如果你不想要坐著等待,也可以留下一張照片給他,他同樣能夠畫出相似度99.99%的作品!







▼他也會將部分作品分享到 IG 上,吸引了超過4萬名粉絲的追蹤!







自從他在網路上走紅以後,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遊客前往俄羅斯找他畫畫,而在看完上面那些他的作品以後,相信他是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失望的!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