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當年一張「回眸鄙視臉」成表情包始祖! 網路小胖17年後「大改造現況」曝光 _-,

大家還記得「網路小胖」嗎?2002年時,一個胖乎乎的男孩憑藉超喜感的鄙視臉紅遍網路。他的生活也因此改變,還有了拍電影的機會。如今17年過去,已經很少有 ...




大家還記得「網路小胖」嗎?2002年時,一個胖乎乎的男孩憑藉超喜感的鄙視臉紅遍網路。他的生活也因此改變,還有了拍電影的機會。如今17年過去,已經很少有人記得當初的「網路小胖」了,他變成了什麼樣呢?







▼「網路小胖」名叫錢志君,當初走紅時只是一名普通的國中生。在一次交通安全集會上,老師無意間拍下了他轉頭的瞬間,那充滿喜感的鄙視臉也被人注意到,還有網友製成梗圖拿來開玩笑。



▼因為這次機會,錢志君接受媒體採訪,還開始拍電影,一時之間人氣超高。現在17年過去,他已經不是當年胖乎乎的男孩,但依稀能夠看出當年的影子。如今的錢志君是一名網紅,事業順利,家庭幸福。他24歲的時候跟經紀人結婚,還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







▼錢志君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女兒的萌照,女兒跟他長得很像,圓圓的臉、水汪汪的大眼睛,笑起來很可愛。這個叫「錢多多」的小女孩已經是新一代小網紅了,在網路上有不少粉絲。



「網路小胖」長大了,跟以前相比變了很多。但他有自己的事業,還有美滿的家庭,生活很幸福,真是一件很棒的事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