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當愛已成往事!王祖賢爆「進戲院看齊秦新片」低頭拭淚 兩人專屬笑哏全場唯有她「笑到被側目」 _-,王祖賢,

當愛已成往事!王祖賢爆「進戲院看齊秦新片」低頭拭淚 兩人專屬笑哏全場唯有她「笑到被側目」王祖賢與齊秦的愛情長跑10多年,當時所有人都以為他們會走到最後 ...




當愛已成往事!王祖賢爆「進戲院看齊秦新片」低頭拭淚 兩人專屬笑哏全場唯有她「笑到被側目」

王祖賢與齊秦的愛情長跑10多年,當時所有人都以為他們會走到最後,但沒想到兩人還是被命運的洪流沖散,王祖賢後來定居加拿大潛心學佛,終身未婚,至於齊秦則是娶了小24歲的孫麗雅,並育有一雙子女。近日,有導演將齊秦為王祖賢寫的歌《大約在冬季》翻拍成電影,也讓這段陳年往事再次浮上檯面。

圖片取自 ETtoday星光雲

影片來源 : YouTube / 《大約在冬季》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在本月17日時,有觀眾透露自己在加拿大溫哥華當地戲院「SilverCity Riverport Cinemas」欣賞《大約在冬季》時,看見一名戴著粉紅色帽子,外型神似王祖賢的女子坐在觀眾席,後來電影中有一段劇情是導演刻意安排的,屬於齊秦與王祖賢之間的笑哏,結果這名女子大笑了一聲,大聲到所有觀眾都看了她一眼。

以上圖片取自臉書王祖賢joey wong



電影散場時,這名觀眾表示自己被感動到頻頻拭淚,整理好儀容準備離場時,發現那名疑似是王祖賢的女子也還沒有離開,獨自坐在位置上彎著腰,看起來像是在默默擦淚。直到走出戲院才驚覺這名女子真的就是王祖賢,「出去的時候我跟她擦肩而過,才驚覺這不就是王祖賢本尊嗎?理解了什麼叫真正的見證奇蹟。」

這位觀眾相當激動地表示:「好想對齊秦說,王祖賢看你的電影哭了,你知道嗎?」而針對王祖賢也來看電影這件事,該片導演王維明表示其實自己不意外,但心裡感受依舊相當複雜以及感動,認為這首歌對女方應該相當有意義,「相信觀眾也會這樣覺得,畢竟兩人的愛情波折曾轟動一時,現在卻都沒了聯絡,各過不同的生活了。」

以上圖片取自臉書王祖賢joey wong



雖然在生命中總會留下大大小小的遺憾,但隨著時間慢慢沉澱,相信每個人都會走在最適合的道路上,祝福大家都能永遠平凡卻幸福的日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