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央視正式停播NBA 中國球迷:國家大於籃球 _-,央視,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NBA 球隊候斯頓火箭總管莫利 (Daryl Morey) twitter 支持香港民主事件愈演愈烈,NBA總裁阿當施華(Adam Silver)日前表示,支持莫利行使言論自由。內地中央電視台繼之前宣布暫停轉播火箭隊比賽之後,今再加碼發聲明表示,立即暫停 NBA 季前賽(中國賽)及排查涉及 NBA 的一切合作交流。

由勒邦占士 (Lebron James) 領軍的洛杉磯湖人與布魯克林籃網隊原定於 10 月 10 日及 12 日分別於上海、深圳作賽,為兩隊準備常規賽的熱身賽事。

央視新聞中心今午在微博發表聲明指,注意到正在日本參加活動的 NBA 總裁施華回應莫利發表「涉港不當言論」一事,對施華「聲稱支持莫利自由表達權利的說辭」予以強烈不滿和反對。央視指,任何挑戰國家主權和社會穩定的言論,不屬於言論自由的範疇,因此決定,立即暫停 NBA 季前賽(中國賽)目前的轉播安排,立即排查涉及 NBA 的一切合作交流。

內地籃球迷聚集的網上論壇「虎撲」,央視禁播 NBA 中國賽消息傳出後,不少球迷形容相信其他轉播平台都會照做,甚至連新一季 NBA 亦會停播。論壇上不少球迷在互相道別,有人說「國家大於籃球」,有人說內地 CBA 更好看。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