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國際級核彈!腦殘大陸人 微博支持911恐襲 _-,中國,大陸,大陸人,強國人,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反送中示威如火如荼,連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日前也公開力挺,沒想到卻「嚴重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雖然火箭隊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老闆、NBA總裁蕭華(Adam Silver)均為此道歉,但仍遭中國贊助商、頻道代理商解除合約,引發軒然大波,甚至更有大批微博網友公開表示「支持911」。

特別是蕭華表態後,中國網友反而變得更加火大,認為蕭華的道歉言論沒有實質改善,對莫雷懲處,甚至開始群起發文表態支持「911恐怖攻擊事件」,紛紛表示「支持莫雷的言論自由和支持911的言論自由是一樣的」、「我支持911事件和逝去的抗美鬥士賓拉登」、「911事件我認為是一次偉大的為信仰而戰」、「支持911,這是正義的行為!」「我支持賓拉登的一切維護世界和平的自由行動」、「祝每天911」。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