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豬肉價狂漲 內地養出500公斤「巨無霸大豬」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豬肉價狂漲內地養出500公斤「巨無霸大豬」2019年10月08日(06:00下午)一隻抵三隻!由於非洲豬瘟的影響,導致內地的豬隻大量減少,且豬肉價格逐 ...


豬肉價狂漲 內地養出500公斤「巨無霸大豬」





一隻抵三隻!

由於非洲豬瘟的影響,導致內地的豬隻大量減少,且豬肉價格逐漸飆升。然而,廣西省南寧市一戶農家為了因應此狀況,養出一頭約500公斤的「巨無霸大豬」,其體型就如同北極熊般。

資料圖片

設計圖片



據報,這隻重達1102磅的巨豬,在廣西省南寧市大約可以1萬元人民幣的售價賣出,是該地平均每月可支配收入的「3倍」以上。

資料圖片



報導指,東北吉林省的豬肉價格狂飆,農民開始養出平均體重達到175公斤至200公斤的巨無霸大豬,高於正常豬隻體重約125公斤。該地區的豬農趙海林表示,希望盡可能地養肥牠們,「我們為了填補需求,相信豬隻越大隻越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