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男子開車去警局稱自首 警察:滿足其願 原因是... _-,

男子開車去警局稱自首警察:滿足其願原因是...2019年10月08日(02:15下午)很誠實的犯人。設計圖片哈爾濱一名男子酒後駕駛,竟將車直接開到警察 ...




男子開車去警局稱自首 警察:滿足其願 原因是...





很誠實的犯人。

設計圖片

哈爾濱一名男子酒後駕駛,竟將車直接開到警察局。他聲稱,與朋友輸賭,看看誰敢開車至警察局,而自己也想去看看拘留所是什麽樣的。警員表示,會滿足其願望。

網上圖片



黑龍江男子孫某昨天夜晚與朋友們於家飲酒歡聚,孫男與朋友酒後大玩遊戲,竟輸賭誰敢酒後駕駛並直接駛往警局。孫男其後直接開車至警局,警員詢問他酒後駕駛並開往警察局是為了自首?他直認不諱,又解釋他的朋友也是剛從拘留所出來,所以自己也想入去看看拘留所是什麽樣的。警員立即表示:「警局肯定會滿足你的願望,帶走」。

網上圖片



進入警局後,警員問孫男是否知道酒後駕駛是屬違法的。孫男回答罰款之類的什麽都知道,更再一次表示要進入拘留所看看。現時孫男已被捕,並進一步調查中。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