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無知印男假髮藏走私黃金 機場斷正即被捕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無知印男假髮藏走私黃金機場斷正即被捕2019年10月08日(04:00下午)好似河童~資料圖片印度一名男子企圖走私約1公斤黃金,更將黃金藏於頭頂中,並 ...


無知印男假髮藏走私黃金 機場斷正即被捕





好似河童~

資料圖片

印度一名男子企圖走私約1公斤黃金,更將黃金藏於頭頂中,並用假髮遮蓋,隨後在印度高知國際機場(Kochi airport)被海關拘捕。

網上圖片



據印度媒體10月5日報導,來自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Kerala)的馬拉普蘭(Malappuram)男子努沙德(Noushad),4日乘坐阿聯酋航班從沙加(Sharjah)飛往喀拉拉邦,他企圖利用假髮藏走私超約1公斤黃金。當到達高知國際機場後,被早已獲得消息的海關當場拘捕。

網上圖片



據悉,為了可以將黃金藏匿得好,努沙德不惜將自己位於中間大面積的頭髮剃掉,因而可以將黃金放置到更多的空間。印度海關高知分局事前已獲悉消息,所以當場將努沙德拘捕,現已就事件展開進一步調查。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