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整容成癮「喪屍版安祖蓮娜」 被控褻瀆神明遭扣留 _-,安祖蓮娜,整容,

upload_article_image
整容成癮「喪屍版安祖蓮娜」被控褻瀆神明遭扣留2019年10月08日(05:10下午)樣貌幾嚇人。網上圖片伊朗女網紅塔瓦爾(SaharTabar)盛傳進 ...


整容成癮「喪屍版安祖蓮娜」 被控褻瀆神明遭扣留





樣貌幾嚇人。

網上圖片

伊朗女網紅塔瓦爾(Sahar Tabar)盛傳進行過50次整容手術,結果變成喪屍版的荷里活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e Jolie),一度成為全球熱話。但最近傳出她因為被指褻瀆神明,而遭到當局逮捕。

網上圖片



塔瓦爾在Instagram擁有2萬6800名追隨者,據伊朗半官方塔斯尼姆通訊社報道,她遭公眾舉報後被捕,涉嫌褻瀆、煽動暴力、非法獲取財產、侮辱國家衣裝標準、教唆年輕人貪污等。她的IG帳號已被刪除。

網上圖片



伊朗限制言論自由,網紅、時尚部落客觸法的情況常見,塔瓦爾是最新一例。22歲的塔瓦爾前年開始在Instagram貼出多張「喪屍版」安祖蓮娜祖莉照片,據傳是整形50次的結果,照片引發全球媒體的關注。

網上圖片



她後來在Instagram上澄清,雖然有整型,但並非外傳的50次。此外,還暗示喪屍樣的照片大多歸功於化妝和電腦修圖效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