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長途車中欲下車如廁遭拒 老漢忿然離去天黑迷路兩日餓暈 _-,

長途車中欲下車如廁遭拒老漢忿然離去天黑迷路兩日餓暈2019年10月08日(10:04上午)別再讓家人擔心了!黑龍江雞西市日前一名老漢在坐長途客車期間想 ...




長途車中欲下車如廁遭拒 老漢忿然離去天黑迷路兩日餓暈





別再讓家人擔心了!

黑龍江雞西市日前一名老漢在坐長途客車期間想下車如廁,但遭到司機拒絕,老漢氣之下下車獨自走在高速公路上,最終因兩日未進食而餓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事發在10月1日,老漢坐長途客車回老家吉林長春。途中他要求下車上廁所,但遭司機拒絕,老漢隨即強行讓司機停車,自行離去。惟老漢下車後,因為天黑,分不清方向以致迷路,其後更因為缺水缺食而暈倒。

幸好,老漢在暈倒前曾跟女兒通過電話,女兒及時報警求助,民警在10月2日下午1時許接獲報警,指老漢在雞西市一處橋下身體不適,並失去聯繫。民警前往該處後發現老漢,目前老漢已安全回家。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