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無罩駕駛!停車場見碗公奶側漏 網嚇:看到乳X _-,

無罩駕駛!停車場見碗公奶側漏 網嚇:看到乳X
無罩駕駛!停車場見碗公奶側漏網嚇:看到乳X正值炎熱酷暑期間,許多身材姣好的正妹也都穿搭清涼,甚至偶爾讓「長輩」出來見人,讓旁人看了大吃冰淇淋。一名男網 ...




無罩駕駛!停車場見碗公奶側漏 網嚇:看到乳X

正值炎熱酷暑期間,許多身材姣好的正妹也都穿搭清涼,甚至偶爾讓「長輩」出來見人,讓旁人看了大吃冰淇淋。一名男網友在等電梯時,看到身旁出現一名身穿火辣洋裝的女子,讓他不禁拍照PO網,提醒大家「記得離場前先繳費阿!」卻讓網友狂歪樓。





▼炎炎夏日,不少女生都穿搭清涼。(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社團曬出一張照片,還特地將左邊的告示牌圈起,只見上頭寫著,「小叮嚀!離場前請先至繳費機繳費後再取車離場」,不過眾人的目光焦點卻是前方的長髮辣妹。照片中,女子身穿一襲黑色洋裝、揹著名牌包,正專心低頭滑著手機在等「景觀電梯」,再仔細一看,女子的衣服底下,似乎沒有穿內衣,而露出大面積香肩的特殊剪裁,更是讓她的碗公側乳瞬間乍現。



▼女子身穿一襲黑色洋裝,大面積露出肌膚。(圖/爆廢公社)



除此之外,女子下半身激短的裙子,露出了修長的美腿,再加上腳踩人字恨天高,讓修身的視覺效果更加強烈,實在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激動表示,「我好像有看到乳暈?揉眼」、「無罩駕駛」、「這樣的景觀很可以」、「這地點是新竹市的晶品城的停車場吧?」、「丟個零錢請她幫忙檢」



▼原PO網提醒大家「記得離場前先繳費阿!」卻讓網友狂歪樓。(圖/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左邊電梯按鈕怪怪的」、「過度強調腿長,反而弄巧成拙的讓上半身顯短」、「鞋子扣999分」、「看到那雙矮子樂都軟了…是阿姨吧?」



(封面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