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辮子「辣妹」美背照瘋傳 本尊一轉身網友全心碎 _-,Spice Girls,瘋傳,辣妹,

upload_article_image
辮子「辣妹」美背照瘋傳本尊一轉身網友全心碎2019年09月03日(02:05下午)反差太大!台灣新北市貢寮舉行的海洋音樂祭每年都吸引大批人潮,日前有網 ...


辮子「辣妹」美背照瘋傳 本尊一轉身網友全心碎





反差太大!

台灣新北市貢寮舉行的海洋音樂祭每年都吸引大批人潮,日前有網友在活動現場捕捉拍攝到一位辮子女的背影,疑似沒穿內衣,直接「上空」,相當豪放,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紛紛跪求正面照,如今真面目終於揭曉!

貢寮海洋音樂祭吸引大批人潮(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由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經營的粉專《新北旅客》,在海祭第二天拍到一張美背照,一名只穿著粉紅泳褲、頭髮綁兩條辮子的人,由於分辨不出是男是女,立即引起多方揣測遐想,網友紛紛求解,希望有人可以提供正面照,一睹這位超開放「辣妹」的真面目。

網上圖片



《新北旅客》最新POST出一張照片,揭曉這名「辣妹」的神秘面紗,不過卻讓廣大網友的美夢瞬間破滅。有網友聽見大家求正面照的呼喊聲,於是大方提供美背「辣妹」的照片,結果令人大吃一驚,原來大秀美背的人,並不是身材姣好的女子,而是一位外籍男子,不僅蓄著落腮鬍,還有一點小肚子,讓網友直呼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網上圖片



許多人看到照片後,紛紛驚呼,「我看到了什麼」、「我有看到他,他走路的姿態比那個女生還更嬌媚」、「我以為粉紅褲是女生,真猛啊,原來是男的」、「屁股好有肉」、「要是台灣人,不管男女,這種身材早就被嫌了」;還有網友搞笑回應,後面的男子看到這名外國人,都被嚇到,「穿黃色衣服的人都嚇哭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