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男友迷你鑽石戒指求婚 英女:嫌細是否太市儈?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男友迷你鑽石戒指求婚英女:嫌細是否太市儈?2019年09月03日(10:30上午)但這...又未免太細粒了...英國一名準新娘在Twitter上抱怨男 ...


男友迷你鑽石戒指求婚 英女:嫌細是否太市儈?





但這...又未免太細粒了...

英國一名準新娘在Twitter上抱怨男友求婚時的鑽戒太小,但又害怕這樣會顯露自己市儈的一面。

大多數的女士都對鑽石癡迷,特別求婚戒指更是象徵著忠貞不渝的愛情。近日,英國一名女子與拍拖8年的男朋友結婚,惟對方用一隻超迷你鑽戒求婚向她求婚,還告訴她是自己特地存錢買給她的。準新娘其後大失望並在網上抱怨:「如果我嫌棄這個小鑽石戒指,會不會顯得我太市儈?」

女子在Twitter分享一張手戴鑽戒的照片, 並寫上:「我們交往了8年,討論結婚已經3年。最近,男朋友向我求婚送上戒指,並表示已經存了很多耐的錢。」(網上圖片)

女子的迷你鑽戒(網上圖片)



女子在Twitter分享一張手戴鑽戒的照片, 並寫上:「我們交往了8年,討論結婚已經3年。最近,男朋友向我求婚送上戒指,並表示已經存了很多耐的錢。」她坦言應不應該坦白向男朋友表示我並不想戴該戒指。「我這樣是否表露了市儈的那一面?」

不少網民都覺得該戒指過細,「這是我見過最可憐的戒指」、「物輕情意重!」「我想這個尺寸很適合螞蟻」、「很悲傷的的戒指,我不是一個拜金的人,但它根本不好看」、「這隻戒指,比完全沒戒指更侮辱。」

英國一名女子與拍拖8年的男朋友結婚,惟對方用一隻超迷你鑽戒求婚向她求婚,還告訴她是自己特地存錢買給她的。(網上圖片)



設計圖片



不過,還是有部分網民為準新郎出聲,「物輕情意重」、「這是他存了很耐的錢而買的,可見婚禮預算已經超過他所能負擔的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