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11歲男童鑽進快遞櫃遭反鎖 鎮定報警求救 _-,

11歲男童鑽進快遞櫃遭反鎖鎮定報警求救2019年09月03日(05:35下午)小心樂極生悲~江蘇常州一名11歲男童因一時貪玩,鑽進速遞自取櫃,未料卻被 ...




11歲男童鑽進快遞櫃遭反鎖 鎮定報警求救





小心樂極生悲~

江蘇常州一名11歲男童因一時貪玩,鑽進速遞自取櫃,未料卻被反鎖櫃內。好在他身邊有手機,最終報警求助,並由消防員撬門救出。

網上圖片

據報,該名11歲男童8月31日陪著爺爺上班,由於爺爺上廁所,所以將手機交給他保管。小男孩就在快遞櫃旁邊玩耍、吃西瓜,剛好看到有一個快遞櫃的門是開的,便想鑽進去看看快遞櫃能不能裝得下他,結果一不小心將自己反鎖在裡面,想要出去都辦不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幸好他鑽進去時來拿著爺爺的手機,所以報警求救,之後又打給社區的物業,業者得到消息後急忙通報消防員前來救援。由於不知道櫃裡面具體的情況,所以消防員不敢用大型的救援工具,只能使用翹棒等工具將快遞櫃慢慢撬開,5分鐘後順利將男童救出。

網上圖片



有網民表示,若男童當時沒有攜帶手機,被困時又剛好無人存取速遞,後果將不堪設想,並希望男童注意安全,「不要再貪玩」,否則將會樂極生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