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有辱先烈!大媽聶耳銅像旁擺不雅動作拍片被拘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有辱先烈!大媽聶耳銅像旁擺不雅動作拍片被拘2019年09月03日(12:14下午)該婦人涉在國歌作曲者聶耳的銅像旁擺出不雅動作並拍視頻傳上網,經網友向 ...


有辱先烈!大媽聶耳銅像旁擺不雅動作拍片被拘





該婦人涉在國歌作曲者聶耳的銅像旁擺出不雅動作並拍視頻傳上網,經網友向警方舉報。

近日,一名婦人在雲南玉溪市聶耳公園內一處聶耳銅像旁,擺出不雅動作拍視頻並發上互聯網,引發網民關註。玉溪市公安局紅塔分局昨日發布通報稱,婦人已被拘留,其違法行為給予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

聶耳公園(網上圖片)

聶耳公園(網上圖片)



雲南大媽在聶耳銅像旁擺不雅動作拍視頻,被拘留5日。(網上圖片)



聶耳是國歌《義勇軍進行曲》的作曲者,音樂家,雲南玉溪人。警方通報稱,8月31日下午4時許,52歲的普某某在公園一處聶耳銅像旁一邊播放動感音樂,一邊圍繞銅像擺弄不雅動作。普某某讓人幫其錄制視頻,並將視頻通過「快手」APP上傳上互聯網,在短時間內視頻播放量超過4300次並有超過40條評論。收到多名網友舉報後,警方當晚將她扣查,行政拘留5日。

聶耳銅像(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