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酒店開房門驚見迎賓禮物吊掛 驚喜變驚嚇 !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酒店開房門驚見迎賓禮物吊掛驚喜變驚嚇!2019年09月03日(04:20下午)感覺怪怪地~大家出國玩都有住酒店的經驗,有不少業者會在房間布置上增添幽默 ...


酒店開房門驚見迎賓禮物吊掛 驚喜變驚嚇 !





感覺怪怪地~

大家出國玩都有住酒店的經驗,有不少業者會在房間布置上增添幽默創意,例如「折造型毛巾」就是常見的小巧思。台灣一名網友分享房務人員,為了迎接新房客入住,竟在床上方的天花板吊掛了一個「小驚喜」,不過,雖然創意十足,但有部分網友則不太認同:「這個進房沒開燈,猛一看會被嚇死啊」。

設計圖片

網上圖片



一般常見的「造型毛巾」通常是情侶或蜜月房的天鵝形狀,不過,近年造型越來越多變,該網友在FB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飯店房務人員將大條浴巾折成一隻猿猴,吊在床的上方,看起來活靈活現地,準備要迎接新房客的入住」,照片中可見,雙人床尾的正上方掛了一個衣架,下方夾著一隻用白色浴巾折成的長臂猿猴,房務人員甚至做出O型嘴和點上眼睛,栩栩如生模樣讓人驚艷,「太有才了」、「高手在民間」、「好厲害超可愛的」、「這小費不給不行了」。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不過,這樣的驚喜也不是人人買單,有部分網友就認為,「七月剛過就折這個,嚇死人了」、「是很有創意沒錯啦,不過進去黑黑的,看到會嚇死」、「會嚇到的成分比較多」、「提醒小心抓猴嗎」、「嚇死了...馬上退房」、「進房先飛踢的概念」、「房務會被我拖進來揍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