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電單車座墊長出白菇 網民:「看起來很好吃」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電單車座墊長出白菇網民:「看起來很好吃」2019年09月06日(10:15上午)今晚加餸~一名網友在分享照片,只見一台藍色機車停在路邊,椅墊右側的縫線 ...


電單車座墊長出白菇 網民:「看起來很好吃」





今晚加餸~

一名網友在分享照片,只見一台藍色機車停在路邊,椅墊右側的縫線卻爆開,且黃色泡棉上竟冒出朵朵白菇,畫面讓人看傻眼,不禁疑惑「這台車是擺多久了?」其他網友也笑翻直呼,「帥!要吃菇自己種」。

設計圖片

網上圖片



台灣一名男網友在fb社團《爆廢公社》曬出2張照片,只見一台藍色機車停放在草叢旁的人行道,雖然排氣管和避震器有些生鏽,但整體乍看並不算太舊,不過,讓人目瞪口呆的是,機車皮椅墊右側從縫線裂開,裡頭的黃色泡棉外露,泡棉上還冒出整排米白色菇菇,一共有4大4小朵,且外觀看起來相當肥美,這畫面讓男網友忍不住問「這台車是擺多久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該貼文吸引1.2萬人朝聖,許多網友都看傻留言,「再放下去就長靈芝了」、「哈哈,晚餐有著落了」、「方吉!(拔)」、「看起來很好吃」、「原來這樣也可以養菇」、「這菇的品質貨色不錯喔」、「一級棒的台灣菇,好菇車」、「中秋節快到了,可以拿來烤」、「車主有口福了,牽車還能吃香菇呢」、「我還以為是假的娃娃,沒想到是真菇呢」、「移動農場嗎,哈哈哈」,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是裝置藝術吧~看起來不像是長出來的」、「遠看我以為是玩具」、「如果是真的菇,就太噁了不舒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