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網購「髒髒包」發現發霉 商家稱「無添加」屬正常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網購「髒髒包」發現發霉商家稱「無添加」屬正常 2019年09月06日(01:05下午)仲夠膽食嗎?廣西南寧一名何姓女子,近日網購了一箱名為「髒髒包」的 ...


網購「髒髒包」發現發霉 商家稱「無添加」屬正常 





仲夠膽食嗎?

廣西南寧一名何姓女子,近日網購了一箱名為「髒髒包」的麵包,打開後卻發現大部分都是發霉。何女隨即向商家投訴,商家竟稱是正常現象。事後,商家願賠償同等數量「髒髒包」給何女,但被何女拒絕。

廣西女網購麵包發現發霉,商家稱:正常現象。網上圖片

何女詢問商家,她從網上買回來的「髒髒包」,「還在保質期內,還沒有到期就發霉了。」不單是只有自己,還有其他人,質問他們:「你們怎麼處理這個問題呀?」直指麵包品質不合格,「是吃到人口裏面的」。

網上圖片



涉事商家其後解釋到,「麵包都不加添加劑的,屬於正常,並不是餅乾」。何女就提出麵包保質期是20日,爲何不寫少一點?商家反駁道:「打個比方,我們現在是攝氏25度以下,你如果超過25度以上的,有可能我們保不到20天,這也是沒有辦法的。快遞路途遙遠,車子裏面發熱發燙。」商家最後表示可以補發一份給何女,何女就拒絕該項建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