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32歲王瞳白褲噴血照曝光!沉痛告白:再見孩子 _-,

32歲王瞳白褲噴血照曝光!沉痛告白:再見孩子
32歲王瞳白褲噴血照曝光!沉痛告白:再見孩子王瞳的孩子沒了?女星王瞳自從演出鄉土劇後,人氣開始上漲,演技受到肯定,甜美的外表也擁有不少粉絲,不過王瞳近 ...




32歲王瞳白褲噴血照曝光!沉痛告白:再見孩子

王瞳的孩子沒了?女星王瞳自從演出鄉土劇後,人氣開始上漲,演技受到肯定,甜美的外表也擁有不少粉絲,不過王瞳近日貼出一張坐在轎車後座、腳卻流血的照片,手撐著頭靠在車窗上,臉色看起來相當憔悴,嚇壞一堆人,到底發生甚麼事情!





王瞳在《大時代》中演出武則天轉世,風波不斷,跟馬俊麟的戀情無法開花結果,之後與韓宜邦結婚,原想著可以過幸福快樂的婚姻生活,期待兩人愛的結晶出生,沒想到一場追逐戰,讓王瞳的小孩就此流掉,讓她感傷發文:「再見!孩子」,照片中,鮮血沿著王瞳的腳往下流,看起來怵目驚心。



▼王瞳在劇中流產,流血的樣子怵目驚心。(圖/翻攝自 臉書)



談到這場流產戲,王瞳表示本來想在偏避的街道拍攝,沒想到當天突然湧現車流,還好劇組事前安排充足,工作人員在車上使用對講機引導,才順利完成拍攝。而近期她所屬的87樂團也要展開巡演,工作滿檔的她,表示全部的工作都會全力以赴、盡力完成。



王瞳演出本土劇後人氣上漲,花邊新聞也隨之而來,傳出與同劇男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遭馬俊麟妻子爆料,正宮在臉書上砲火猛烈,暗指王瞳介入她的家庭,雖然雙方嚴正否認,但馬俊麟太太依舊發文批評,讓外界霧裡看花。



▼王瞳傳出同劇男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爆出婚外情。(圖/翻攝自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 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