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幾乎全裸!明日花綺羅引退後又脫了 全身被看光 _-,

幾乎全裸!明日花綺羅引退後又脫了 全身被看光
幾乎全裸!明日花綺羅引退後又脫了全身被看光知名女優明日花綺羅,擁有天使臉孔以及魔鬼身材,讓她出道後吸引大批死忠粉絲,但2018年時卻宣布退出AV界,讓 ...




幾乎全裸!明日花綺羅引退後又脫了 全身被看光

知名女優明日花綺羅,擁有天使臉孔以及魔鬼身材,讓她出道後吸引大批死忠粉絲,但2018年時卻宣布退出AV界,讓不少人相當難過,不過每次夏季她都會分享清涼照,而這次的照片更是引發一波模仿熱潮,讓不少人看得鼻血直流。





明日花綺羅從2016年開始,每年夏天都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清涼照,不過31日時卻發文表示今年沒有,讓粉絲哀號遍野,但3日時卻偷偷發出多張比基尼裸照,照片中的她站在泳池旁,全身什麼都沒穿,只用一塊布遮住身前,S型火辣曲線,配上美背雪乳,再加上明日花綺羅嘴唇微張的迷茫表情,讓粉絲們超級開心。



▼明日花綺羅大秀清涼照,近乎一絲不掛的照片讓粉絲狼嚎不已。(圖/明日花綺羅 推特)



此外還有一張照片,被稱為是明日花綺羅有史以來最大尺度辣照,只見明日花綺羅穿著一條細到幾乎只有一條線的內褲,並用兩隻手指遮住重點部位的,近乎是一絲不掛的站在鏡頭前面,令所有網友暴動,照片發出短短12小時就吸了百萬讚,「我快受不了了」、「老婆!!!」、「這張照片即將開始我的夏天」。



▼其中一張照片更是引發食指挑戰風潮。(圖/明日花綺羅、及川貴和子 推特)



此外明日花綺羅貼出這張照片時,還打上「食指挑戰」(#人差し指チャレンジ)引發模仿風潮,許多網友也紛紛貼出挑戰照片,只用食指遮住胸前兩點,大秀好身材,







(封面圖/明日花綺羅 推特)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